偶爾更文,一個路人的節奏。
叫我慕就可以了,很高興認識你

要毕业了
摸个段子先
各式各样的毕业Paro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1.双叶
叶修怎么样都不想上台,即使是拿了全球第一他也不想去站在他的位置上,还好,他有一个双胞胎弟弟。
「你竟然要叫我这个学渣去当代表??叶不羞你到底是不是榜样啊?」
「不是,那东西又不能吃。」
毕业当天两个人依约换了,回家就被老头好一顿骂。
「其他人看不出来我还是看得出来的,你们有点自觉。」
2.于黃
黄少天毕业了,毕业典礼后拿着捧花抱着双腿坐在校门口。
「黄少你怎么在这裏?」
于锋处理完毕业典礼之后的事后走出来看着黄少天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
「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吗我就是想找你拍个照你一整个不见我找谁拍找鬼吗全场就你一个学弟难找其他人都拍完了剩你你好意思在那边不来跟我拍吗?」
于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黄少递出手机,两人对着镜头好一阵自拍之后正准备要走。
「黄少……你制服上的第二个纽扣可以给我吗?」
3.双花
「老孙,我们就这样毕业了。」
张佳乐瞟着眼看着台上那个不知道是叶家兄弟哪个站到台上时偷偷的和孙哲平咬耳朵。
「对啊,你再來有想要做甚麼嗎? 」
「找个工作…」
「要不要跟我一起组个战队打进联盟?」

评论(1)
热度(5)

© 一隻有多重人格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