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更文,一個路人的節奏。
叫我慕就可以了,很高興認識你

【全职双叶】RING(叶修叶秋生贺)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葉修葉秋兄弟的場合,不要問攻受了

–小透明求个小心心小手手&小fafa

/

「叶修,今天生日我们你想怎么过?」

叶修qq上的蠢弟弟一栏跳出一则讯息,微微笑了一下,摩挲着左手无名指的的戒指—去年那蠢弟弟送他的生日礼物。

「还能怎么过,回家跟老头吃个饭吧!」

手指飞快的打出一行字后,叶修的思绪回到了去年的生日。

/

代表国家拿回第一届总冠军之后回国又遇叶修叶秋两兄弟生日,一伙人决定借着庆生的名义亲眼见证两个双胞胎到底能有多相像。

事实证明了贫穷思考限制了人的想像。庆生的当天,除了两人身上的衣着不同,叶秋多戴了副眼镜外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各位这就是我弟弟,叶氏集团总裁叶秋。叶秋这票人就是荣耀的国家代表队跟一些闲杂人等……」

「喂喂喂叶修你说谁闲杂人等啊!」

陈果出声反驳了,虽然是见过认识过,但是还是很难相信这两兄弟竟然是兄弟,虽然很像但气质不同,跟叶修狂放猥琐的感觉不同,叶秋带着平时沉稳,偶尔在自己的哥哥面前有点小孩子气。

「哇靠靠靠靠你们真的像啊,那你打荣耀吗荣耀厉害吗你觉得叶修平常猥琐吗他之前叫叶秋是不是就是拿你的当挡箭牌啊为什么那么有钱他还要离家出走……」

喻文州把黄少天那张停不住的嘴拉走让其他人有其他打招呼的机会。叶秋淡淡的笑了出来。

「那是传说中的剑圣黄少天吧,还有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从喻文州手里挣扎出来再度回话。

「对对对没想到你会认识我,我还以为总裁不会注意荣耀的相关新闻,不对你哥就是荣耀的教科书……」

然后他就喻文州再加上一个刘小别架走。

一阵寒暄之后服务员送上了一个明显不够大家吃的蛋糕,上头有满满的奶油。

「等等你们要干嘛,我跟我弟都没有带衣服不要乱来。」

「来不及了。」令人意外的是第一个动手的人竟然是韩文清,从他挖奶油的架势跟砸到叶修脸颊上的熟练动作就知道他平时跟他肯定结了不少梁子。

「蛋糕砸完才可以领礼物喔叶修,不过我有跟叶秋说好帮你多带衣服你可以放心。」

苏沐橙笑着将奶油弄进到叶修的衣服里。

「你们这群……唉……」

叶秋默默的退出被奶油包围的战争区,溜出了包厢。

直到蛋糕砸完,衣服换了叶修才发现自家弟弟消失,问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人知道。他拿出几个月前叶秋帮他办的手机看了一眼qq,

「我去外头一趟,等下回来。」

「等等寿星都走掉了那我们还庆祝什么啊?」

随着门关上,众人的声音被隔绝在里面。叶修匆匆忙忙的走到了qq上弟弟传的地点。

「送你的。生日快乐。」

叶秋丢了一小盒东西到叶修手上,叶修打开盒子,是一枚纯银的戒指放在盒子里的布绒偏右边,相对的另一边应该还有一枚。微弱的灯光照在叶秋左手的无名指上微微闪着,

「嗯,生日快乐。」

/

「送什么给他好呢?」

叶修苦笑,在通讯人蠢弟弟上点了一下,把备称改成了蠢弟弟兼现任。

/

我跟你讲我就这样了

顶锅盖跑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ww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隻有多重人格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